5/26/2014

豆瓣读书笔记 Chrome 应用


读书笔记:专门为 Chrome 打造的豆瓣读书笔记应用,可以运行于 Windows PC,Mac,Linux,Chromebook,支持离线编辑,提供笔记管理、导出,豆瓣读书笔记同步和保存至 Evernote 等功能。

功能

  • 将你的笔记集中到每本书下,方便进行管理;
  • 支持使用Github Flavored Markdown写笔记。编辑时所见即所得代码高亮,支持豆瓣笔记官方支持的所有代码语言,并带有其它语言高亮扩展;
  • 支持上传图片,即时预览;
  • 可以查看友邻的笔记;
  • 笔记收藏、导出功能,支持导出一本书下的所有笔记为markdown文件,或HTML文件,或者保存到Evernote。

截图





作者:ANNO (http://anno.daix.me/)

支持作者:觉得这个APP对你有帮助,请他喝杯茶吧:https://me.alipay.com/simonday

alipay

对这枚应用感兴趣?点击下面的链接安装并开始使用吧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